星期三, 三月 29, 2006

参加羽毛球俱乐部活动

昨天晚上参加了一个羽毛球俱乐部的活动,颇为有趣。

说起去打球原因,也挺有意思。俺每天都坐火车上班,在车站经常遇见一个东方面孔的人,那人和我在同一站上车,竟然也在同一公司工作。某一天在路上终于打了一下招呼,才知道他不是中国人,而是韩国人,名叫 Johnny。后来又知道他虽是韩国人,但从小就被丹麦人收养,所以从来没有回过韩国,也不会说韩语,其实就是地道的丹麦人了。正好认识他的那天我拿着一个羽毛球拍,是给同事带的,他就问我会不会打羽毛球,打的怎么样什么的,还邀请我一起去我们家附近的一个羽毛球俱乐部打球。俺一想,闲着也是闲着,去吧。这样昨天第一次参加了活动。

打完球,体会颇深。活动组织得非常有效,充分体现了欧洲人做事较严谨的一面。去了以后,直接去查名单,上面列出了每一轮你在那块场地打球。每半小时一轮,全是双打。每一轮后所有人都更换场地以及搭档,这样就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和不同的人打球。每一轮都是按15分一局计分,没有什么废话,上去就打,一局结束马上开始第二局。大家打得都很认真。

参加的人年纪都比较大,但是水平都很高,就连老太太都打得很不错。俺因为处于恢复期,发挥的不太理想,昨晚竟然一局都没有赢 :) 不过打到最后已经逐渐恢复了感觉。下次应该就好些了吧。本来昨天还准备缴费的,后来一问,说是最近都不用缴费,只管打就行了,呵呵,还真是不错。

昨晚一连打了2个小时,今天感觉身体的右半边反应剧烈,特别是胳膊 :)

顺便秀一下我的球包,这是我离开北京前原来的部门同事集体送我的。我还记得是文静和Fumiko去给我挑的。她们还给我买了好多运动袜塞在球包的各个口袋,还有护腕,护踝什么的,都是我需要的,让我惊喜连连 :)

真是很想念北京的同事!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