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九月 01, 2006

犯傻了

要买DVD刻录盘,上网查了一下价格。国内的当然便宜,而丹麦的价格几乎是6-8倍,同事也帮我问了瑞典的价格,比丹麦便宜,但也比国内贵了不少。前两天正好收到了一份广告,是一个德国网站的,专营CD/DVD刻录盘,而且是面向丹麦人服务的。以前我就听说过很多丹麦人在德国的网站上买东西,然后邮过来,价格还是便宜。于是我就上去查了一下价格,还真是不错,也就比中国略贵,算上邮费也还是比较便宜。立马我就下了订单,买了50张D5和两张D9。

从网上我能够查询我的包裹的状态。前天就已经到了哥本哈根。我琢磨着今天怎么着也应该收到了吧。中午听到邮递员上楼送东西,还是没有我的包裹。越想越不对劲,就上网再查了一下我的订单。我靠,原来我当时一时心急,地址只写了街道的名字,门牌号压根儿就没写。这下傻了,不会邮局又把包裹给送回德国了吧?我赶紧给邮局的热线打了电话,一番折腾,服务人员说他们给邮递员发了信息,应该今晚给我送到。

眼瞅着已经快八点了,也没有见邮递员来。要是今天晚上没有收到,明天又得打电话折腾了。按我老婆的说法,我就是一猪头,跟别的猪放在一起,也是最笨的那个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