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四月 05, 2007

弃Bloglines,用Google Reader

用Bloglines很久了,感觉很顺手,以至于Google Reader出世以后也只是动心地测试了一下,而没有真正的进行实用。但是从上周起,Bloglines开始不好使了,有些未读的Feed被自动标为已读,搞得我需要手动地往前翻才能阅读没有读过的文章。其实我也不能确定到底是Bloglines的问题,还是我的浏览器的毛病,我也懒得去查。忍受了几日,终于受不了了,昨天毅然地转向了Google Reader。一天多的使用后,Google Reader的版面设计和键盘操作让我觉得很爽,但tag不能支持中文有些不适。不过瑕不掩瑜,我正式抛弃了Bloglines,谁叫我骨子里就喜欢Google的东东呢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