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五月 15, 2007

写于法兰克福机场

在法兰克福机场坚持了几个小时,眼看就要登机了。

中午到了法兰克福后,找了一个比较空的候机厅吃了些东西,然后开始看《碟中谍3》。笔记本电脑的电池一个多小时就用完了,只好拿出唯一的一本杂志打发剩余时间。没料到刚一会儿就有一个人在我脚边找到一个电源,然后从容不迫地打开了电脑。我叫一个悔啊,我刚才看过了,没有电源啊。奶奶的。然后我故作镇静地收拾了东西,赶紧去别的候机厅找电源,还好就在我要登机的候机厅的同样位置也找到了一个。那叫一个爽。看完了《碟中谍3》,还有时间,搜索无线网络吧,嘿,还真找到了一个T-Mobile的免费网络,那就写篇博客纪念一下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