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七月 12, 2008

答CL同学

CL同学留言说我的驾照考得太慢,这里我想解释一下。不过,CL同学,我想郑重地说,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“越快越好”,咳咳,等你长大了就明白了,嘿嘿。

书归正传,其实我去年九月十号就已经通过了变态的交规考试,但是十月一号俺闺女就出生了,然后我们就与之展开了九个多月艰苦卓绝的斗争,累得跟狗一样,哪里还有时间考驾照。直到六月底我开始休产假,这才重新开始。

其实这也是我第一次路考折了以后非常郁闷的一个重要原因。丹麦的规定是交规考试一年有效,如果一年内没有通过路考,交规需要重新来过。今年九月十号我的交规成绩就过期了,而哥本哈根近几个月考驾照的人巨多,警察局安排不过来,导致准备路考的人排着长队等着,连电视台都报道了,我的丹麦同事还专门提醒我要注意。我第一次的路考能排上也是运气好遇到了有人取消考试,万没想到折了。考完后驾校说短期之内根本没有可能再次排上路考,他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排上。当时我都要崩溃了,如果拖到九月十号,那我岂不是又要重头来过,大笔的学费,变态的交规考试,额的神啊。万幸,幸运之神再次降临,大概三周以后驾校就通知我第二次路考,应该又是有人取消了考试。然后就过了。

考完了,心情很好,在公司群发邮件召集星期二打篮球,oh yeah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