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五月 10, 2009

梦鱼爱秋千及其它

上午吃完饭带梦鱼去花园玩,一到花园梦鱼就要求坐秋千。我把梦鱼抱上秋千,然后一只手扶着她保护着。渐渐的我发现梦鱼已经能够自己玩了,于是开始试着松手让她自己荡秋千,我只是时不时地推一下。梦鱼在秋千上就像扎了根一样,玩得很自在,问她要不要下来她就不情愿地哼一声。十几分钟后梦鱼总算下来了,在别处转了一下又继续回来坐秋千。这次是坐另外一个秋千,然后梦鱼要求我坐在旁边的秋千跟她一起玩,这一坐又是十几二十分钟。快中午要回家了梦鱼还是不肯下来,我只能用武力将她拿下。梦鱼在草地上打滚表示抗议,最后是被哭着扛回家的。

上周梦鱼开始了Vuggestue生活,周一去了一个小时,周二吃了中饭才回家,周三和周四梦鱼妈妈把梦鱼送到Vuggestue后就离开,让她自己呆一个小时再回去陪她吃午饭。梦鱼开始适应了,虽然妈妈不在的时候也会哭鼻子。梦鱼吃午饭的时候总是不好好吃,把吃的往牛奶里面泡,以后肯定会被老师管教的。下周争取让梦鱼开始在Vuggestue里睡午觉,看老师怎么安排吧,俺们没有话语权的说。

最近很懒,没有上传大梦鱼的照片。 o(︶︿︶)o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