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八月 05, 2006

MSN Space -> Live Space

上周MSN Space升级成了Live Space,结果网上骂声一片。很多人的精心设计的模板没有了,还有人连内容也丢失了。不过我倒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,可能是我的Space设计比较简单,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东西吧。而且我感觉升级以后非常不错,版面显得更大气了,可以定制的内容也增加了不少。例如可以添加天气,RSS feed等等。我就在我的Space上添加了北京和哥本哈根的天气,还有我的360key网摘的RSS feed。

不过好像不能够设置语言,这点有些奇怪。现在我的Space的界面一直是英文的。刚才去果子的Space看了一眼,她的也是英文界面,应该是一个普遍问题吧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