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三月 15, 2007

俺的第一件NBA球衣

在美国奋斗的展茜同学(上学时我们叫她“展老大”)在去年圣诞节以前答应送我一样NBA的东西作为礼物。俺就开始流着口水等啊等啊。圣诞节过去鸟,新年过去鸟,情人节过去鸟,中国春节过去鸟,俺还在等。终于,在愚人节即将到来之际,俺收到了传说中的礼物:一件姚明的11号球衣。

谢谢展老大。小声地告诉你,其实艾佛森也是俺的偶像,要不下次圣诞节你......

 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球衣很好看啊,拿回来可要多出去show一下才行,也当作一个可以督促你锻炼身体好理由.我每天过来看一下有没有更新,就是照片没办法看,不过看你以前的日志也可以让我了解在哥本哈根的生活是什么样子,特别羡慕你可以和老婆在异乡团聚,两个人幸福的生活,我什么时候能和你们一样呢

匿名 说...

Christina,能否留下你的邮件地址?你好像也在我的Space上留言了,不过你的Space好像不能访问!

匿名 说...

我的地址是christina_633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