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三月 22, 2007

Wine Festival 2007

Wine Festival是公司俱乐部每年都会组织的葡萄酒品尝活动,活动免费提供美酒与美食。今年来了四家葡萄酒厂商,各自带来了十几种价格不一的红白葡萄酒,任大家品尝。还可以现场订购,价格还是很诱人的。除了美酒,还有各种下酒的食物,例如数种不同的Cheese,这是丹麦人的最爱,我可是一点儿也不沾这玩意儿:( 香肠倒还不错。

这是我第一次参加Wine Festival,同事告诉的经验是从便宜的酒尝起,不然一上来就整最好的,别的就没法喝了。我先开始尝了一种中等偏下的白葡萄酒,没有什么感觉,然后又要了一个中等偏上的红酒,就着就直奔最好的几种红酒去了。虽然我不精于此道,还是明显能够品出贵的确实比便宜的口感好:) 我前后喝了六七种酒,还订购了四瓶。可惜最后的抽奖活动一无所获:(
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