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月 26, 2008

梦鱼1岁零4周-苦肉计

最近我每天晚饭前都会陪梦鱼看一会儿电视,梦鱼也渐渐知道遥控器是干什么用的了,她会学着我们拿着遥控器伸出手对着电视比划。

昨天晚饭前我陪梦鱼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她坐我旁边玩着遥控器。玩着玩着她突然把遥控器扔到了地上,很明显她是故意往地上扔的。我捡起遥控器,沉下脸问她问什么把遥控器扔到地上。梦鱼明显知道她做错事了,她趴到我身上,然后把头靠着我肩上,侧着头,不说话,就是紧紧的靠着我。我还继续教育她不应该扔遥控器。梦鱼一直不说话,就只是把头靠在我肩上,她从来没有这样过。说实话她这么趴在我肩上我觉得特别满足。过了一会儿我就心软了,跟她说宝贝没事了,继续玩吧,还主动把遥控器又给了她。她又美滋滋的开始玩了。唉,我真贱。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