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二月 28, 2006

1500kr的账单

上周收到一封信,列出了一些价格以及一个总价,花里胡哨的,我还以为是什么广告,不过也没敢扔。昨天拿到公司问了一下同事,才知道是一张账单。原来2周前俺家卫生间的暖气有问题,我去物业找人修理。后来工人来了,花了2个小时把暖气修好了。我老婆说这工人干活时还吹着口哨,干活干得还挺美的。这下知道了,2个小时,连配件带工钱和税,一共1507.50Kr,其中人工费巨贵,每小时355Kr,他娘的,这样算,每小时工资比我都高了。

后来赶紧跟房东联系,还好,房东会付这笔钱,据房东说这个价钱还OK,看来他们习惯了。不过又跟我说这种事情以后直接找他们,他们可能会自己修。是啊,OK是OK,但还是贵啊!

据同事说,这里的人家里什么东西坏了都尽量自己搞定,请人修理实在太贵。所以就算公司的高级经理,回到家里挽起袖子刷墙或者修水管什么的大有人在 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