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二月 06, 2006

老婆驾到

上周五(大年初六)我老婆平安抵达哥本哈根,这对于我此次转战哥本哈根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,一切事情都总算折腾完了,哈哈!

自从我来哥本哈根后,我们俩就分别在北京和哥本哈根折腾,我在这边忙着找房子,办各种手续。我老婆在北京更忙活,因为有很多本来不着急的事情例如办房产证等,突然要在她过来以前都办完,同时她还要忙着办理海运,上课,托人给我带东西,与狐朋狗友吃喝等等等等,甚至同一时候她还有闲心帮她的英语老师养小狗,俺家有个王小二就已经够麻烦了。临近过年以前我们又突然决定将在北京买的房子租出去,开始从各个方面进行联系,所有的事情都扎堆了。

不过这次我们所有的事情却又办的都很顺利,几乎都卡在最后关头办好了。过年放假的前一天拿到了房产证,我老婆走的前两天房子也租出去了,不过也多亏了她得力的表姐的大力帮忙。唯一出的问题的是我老婆试图带无数的东西上飞机,结果行李超重,有一个箱子还留在北京 :)

因为在北京实在是太忙活了,我老婆很不适应这里的安静,半天都见不到一个人,呵呵。现在她的乐趣是研究各个超市的打折信息,熟悉哥本哈根的市场行情,以发挥她的财迷本色。

昨天我们步行去了距离我们家一站地的一个Shopping Mall,沿着铁路线走了40分钟才走到,不过路上的景色不错。那里有一个很大的超市,我们可是狠狠地逛了几个小时。下星期还去,闲着也是闲着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