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二月 14, 2006

情人节礼物

今天下午接连拿到了新键盘和液晶显示器。说起这个键盘,因为实在用不惯丹麦键盘,我上班的第一个星期(去年12月份)就让我们头儿给我订了一个美式键盘,然后等啊等啊,中间还催了几次,终于在上个月收到一个包裹,很小,怎么看也不是键盘,打开一看,kao,原来是一鼠标。然后再次催促,又等啊等啊,今天总算收到了键盘。不过这其实也不是标准的美式键盘,好歹比丹麦键盘强点儿,我也懒得折腾了。液晶显示器倒是一个意外惊喜。

刚才一个同事对我说,又是新键盘,又是新的显示器? :)
我说,就当公司给我的情人节礼物吧!

估计北京今天又是满大街卖花的吧?

情人节快乐!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有瘾。blog 更新还挺及时。还没有发布?

匿名 说...

jut found the only comment was published by m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