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二月 13, 2006

没有宽带的日子

没有宽带的日子真是痛苦,总觉得缺点儿什么似的,现在搞得写点儿东西都成回忆录了,要写的都是好几天以来的事情,呵呵。为了上网,俺经过多方研究,已经能够通过蓝牙拨号,用手机的GPRS上网了,不容易啊。不过我发现不光是中国的GPRS速度慢,丹麦的也他妈的很慢。

俺的宽带估计还得2个星期才能装好,上周电话公司(TDC)来了一个工程师,把我们家的线已经弄好了,明天再打电话催一下装宽带的公司。这儿的人可能都是衣食无忧的,做什么事情都是慢慢悠悠,稀里马虎的,而且连ADSL Modem也要通过邮局寄过来,这要搁在北京,网通恨不得上午你一办手续,下午就把宽带装好了。而且这里好像也没有什么服务热线似的,晚上打电话给手机运营商,根本打不通,现在知道北京移动的1860好了,想当年在北京俺也是银卡用户,拨了1860就直接转到VIP专席享受VIP服务了 :)

上周五开始上丹麦语课了,参加公司的培训,价格是1万多,够贵的,幸亏不是自己花钱 :) 俺是从最低一级学起,一起的还有两个别的部门的同事,都是女的。上课自我介绍时,一个说除了英文,还会意大利语,西班牙语等几门语言(不过我愣是没有听懂她是哪个国家来的,看来俺的英语是够烂的),另一个是个芬兰美女,也是还会瑞典语等等其它几门语言。而且在上了一会儿课以后,老师就建议芬兰美女转到高一级别的班去,说她的水平不用从我们这个级别学起了。他娘的,怎么都这么牛啊?

最近天气都还不错,昨天我和老婆去市里面玩了一天。我老婆上周已经知道自个儿去我们附近的海边玩了。她总惦记去捡几个海鸟的蛋,再挖点儿螃蟹什么的,不过一直没有如愿,呵呵。她的一个终极梦想是有一天突然很冷,所有的海鸟都给冻在水里了,她就可以拿着一个袋子一个一个的把它们都装起来带回家 :) 这就是我老婆的财迷本色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