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一月 12, 2009

服了

今天下班回家,信箱里面有一封信,寄给梦鱼妈妈的。捏一捏,里面好像有一张卡,我心想移民局总算把卡寄来了。

去年11月我们就去renew我们一家三口的visa了,之后不久就收到移民局的信,说我们四周之内就会收到卡。因为这次签证给的时间长,所以我和梦鱼妈妈是直接给塑料卡,而不是在护照上盖戳(梦鱼的护照是直接盖戳的)。这一等就是两个月,直到上周我打电话给移民局才知道我们的case已经被archive了,而卡压根儿就没有寄给我们。移民局接线的女士很抱歉,重新开了我的case,然后她发现我还需要交一张照片,从来就没有人给我提过。于是她跟我约好第二天去移民局直接把照片给她,所以我上周我还跑了一次移民局。那位女士说她当天就会order我们的卡,我们四周内就能收到。又是四周。

今天收到信,心想这次速度还挺快,上楼,放下东西,打开信。咦,卡上怎么是我的相片,看来装错信封了。再看看卡上印的名字,我靠,名字却是梦鱼妈妈的。很明显,他们把名字和相片弄混了。

服了。明天又要给移民局打电话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