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一月 07, 2009

ThinkPad X301到手

今天下午我盼望已久的ThinkPad X301到手了。那叫一个轻,那叫一个好。

在经济形势日趋紧张的情况下,我换这部电脑的申请能够被批实属幸运,因为它的价钱超过了预算2400多kr。其实我的旧ThinkPad T43已经坏了好久了,我一直在用从IT借来的另外一部ThinkPad T43,就是为了等这部X301。因为是最新的型号,公司一直在测试,直到快过节了puchase tool才显示可以购买。圣诞节放假以前的最后一天我的申请被批准。霍霍。

原以为还得等一两个星期才能拿到,没想到这么快。下午在公司折腾到6点过,安装各种软件。回家继续折腾,刚刚告一段落。没有遇到什么大问题,就是蓝牙稍微有些麻烦。刚开始蓝牙不干活,硬件都启不来。我还以为我倒霉拿到了一部蓝牙是坏的电脑。后来去Lenovo的网站上下载了最新的驱动,装上重启,搞定。

优点很多,极轻,DVD刻录光驱,宽屏,带摄像头,固态硬盘,电池时间长。

 
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