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一月 25, 2009

过年

周末两天我都是在体力劳动中度过的,把我这累得跟狗一样。

昨天下午忙完了体力活以后去中国城剪头发,钟声同学都说我的头发长的看不过去了。真是过年了,满街都是人,找了半天才才找到停车的地儿。

去理发馆一问,前面还排了三个人,跟老板说好排上队,先出去逛逛。博信商店里面的人那叫一个多,交钱都排队。本来准备买两包米线都放弃了。因为开车没有穿大衣,我想想还是回理发馆里呆着吧,至少暖和。然后跟理发馆里面等啊等啊,好不容易前面的两位女士剪完了,还剩一个哥们,然后就到我了。谁知道那个哥们竟然要剃光头,惊喜啊,不到三分钟他就搞定了,然后就到我了。算一下从排队到剪完差不多两个小时。

今天有好几拨人都叫我一起过年,我都推了,自己安心在家(这就叫宅男吧?)。炒了两个菜,还有炖的羊排,吃的不错。春晚下午凑合看了几段,没劲。说没劲吧,明天还准备把没有看的部分都补看一遍,我一定得看看它到底有多没劲

中午跟我家宝贝闺女视频,宝贝这两天又不好好吃饭了。梦鱼妈妈还投诉她破坏玩具,而且会在地上蹬腿耍赖了。唉,我这闺女以后我可怎么对付她啊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