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一月 15, 2006

50天的海运

昨天去了一次哥本哈根的宜家,感觉跟北京的差不多,很大,一进去就有些犯晕。好像我现在一进什么大的书店,电脑城或者像宜家这种家居店就晕,可能年纪大了的关系 :) 幸亏俺的目标比较明确,直接去买了2把最便宜的折叠椅,39kr一把,在网上就查好了,北京卖39人民币一把,看来宜家所谓的全球定价确实不假。我一个同事的老婆说她曾经把宜家的价格仔细比过,国内外基本是一致的。宜家旁边还有另外一个叫JYSK的家居店,东西也不错。不过下午在网上跟老婆说,又被骂了一顿,说我乱花钱买东西。昨天白天海运公司上门来打包我们要运到哥本哈根的东西,我老婆也运了椅子。反正不花钱,能运都运。忙活了几个小时,把我老婆累得够呛。不过我不买椅子,搬到新的公寓那边我坐哪儿啊?靠,我老婆就是一财迷 :)

再过50天左右,俺的家具电器等东西就能运到哥本哈根了。我还专门让我老婆帮我买了一个篮球,好久没有摸篮球,想死了。认识我的人,都应该知道俺有多喜欢篮球吧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