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一月 23, 2006

你订阅了谁的博客?

最近装了一个RSS阅读软件GreatNews,是中国人自己开发的,用了一段时间,相当不错,而且是免费的。我以前用过FeedDaemon,也很好用,但是是Cracked的版本,呵呵,反正0day上什么都有。

俺订阅了一些软件和数码方面的新闻,TLF的0day翻译,Google和Zoto的官方博客,以及一些人的博客,有朋友果子的,Betty的,有同事胖子ZhangRan的,还有几个名人的,徐静蕾(不要笑我,老徐的博客挺有意思的,不然也不会创下了中国博客访问量的新高,而且她也算是我的偶像了),罗永浩(这厮今天在博客上找律师帮他打官司),高春辉,高晓松,李承鹏(其实我不喜欢这小子,也就先订阅了凑合看看,说不定哪天就把他删了)。

不知道我认识的人有几个知道RSS是怎么回事,呵呵。

你订阅了谁的博客,说来听听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