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一月 08, 2006

周末流水账

这个周末有些感冒,精神极度不好啊。

昨天中午去拿新公寓的钥匙,坐的A线S-Train,坐了几站以后,突然广播响了,不过是丹麦语的,我也听不懂。到了下一站所有人都下车了,我还纳闷怎么了,不过大家都下车,我也只有跟着下。本来以为会在站台等下一班车,但是所有人都在往外走,我也就跟着。走到车站外,看见这里已经停了几辆公共汽车,大家都上车了。我只好问了一下司机,原来这些车会把我们送到另外一个车站,在那里再继续坐火车。公共汽车把大家送到了大概2个站后的车站,那里已经有火车在等着了,再次上火车,直达目的地。虽然中间换车,但是感觉并没有耽搁很多时间,一切都安排得井井有条。

到了新公寓,取了钥匙,房东走了以后,我一个人在公寓呆了一会儿。公寓里面几乎没有什么家具,空荡荡的。因为我的家具电器是通过海运从北京运过来,下周末海运公司上门打包,3月中旬才能送到哥本哈根。 看来下个月住进来以后,只有坐到地上了 :) 现在最要紧的是把宽带装好,否则搬进来后也没有电视,我岂不是要闷死了。

然后继续坐火车到下一个站,据房东说那里有一个很大的超市,先去侦察侦察。出了站直接就进入了一个大的Shopping Mall,里面有很多专卖店,超市等等,房东说的超市叫Bilka,果然不小。在里面转了一会儿,了解了一下日用品的行情(这是老婆交待的),就打道回府了。因为离公寓就一个站的距离,以后天气好了,我们可以直接骑着自行车过来逛,倒也不错!

回去的路上再次遇到换车,看来是交通出了什么问题,两个方向都需要换车,跨过出问题的一段。

今天一天都跟家里呆着,就是上午去超市采购了一些吃的,又买了一斤猪肉馅。上周末去中国城买了2斤馄饨皮,包了一斤,感觉不错,冻在冰箱里平时下班还可以吃。今天决定把剩下的一斤馄饨皮也包了。而且现在对分量很了解了,1斤馄饨皮大概用8两肉馅左右。我从小就喜欢吃馄饨,所以包起来还是很拿手的,顺便混时间吧。本来还想着照一张照片的,结果一忙起来就给忘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