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一月 28, 2006

大年三十

其实确切的说应该是大年二十九才对。“爆竹声中一岁除”,今年的北京想必很热闹吧?中午给北京的同事打电话就已经能够听到鞭炮声了。给家人打电话的时候他们正在吃年夜饭。今年没有在家里做,是去饭馆吃的。据说还不错,包间里背投电视,麻将机一应俱全,能够满足全家人的喜好,可惜我没有赶上。

下午5点的时候,北京正好12点,我老婆给我打了一个电话问我新年好。呵呵,还是俺老婆惦记我啊,他们正准备吃饺子。俺家王小二被鞭炮声吓得不敢出门,就躲在家里等着混饺子吃了。我都想死我家狗崽了!

6点过正在做饭时,老妈又给我打了一个电话,说她正准备睡觉,再给我打个电话,还聊了半天。我妈肯定很想我,不过她坚定地支持我在哥本哈根工作。明天我爸我妈就和我弟一家去海南旅游了,自驾游,挺好的。

过年好!过年好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