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一月 29, 2006

大年初一,搬家。

今天一早起来就开始搞卫生,下午就搬去新的公寓那边了,不过搬走以前需要把这边的公寓打扫干净,这跟北京不太一样。搬走时必须保证房间和搬进来以前一样干净,否则,嘿嘿,人家就不退我押金了。

那边的公寓还没有装宽带,未来的2个星期我估计就没法在家上网了,除非有哪家的无线网络开着还没有设密码,我就可以共享一下了。这不是不可能,在我现在住的公寓里,打开无线网络,就能搜到好几个没有设密码的网络。我有一个中国同事,上个月搬家,也是先用了2个星期不知道谁家的无线网。看来这边的人对网络安全好像不是太在乎。

从昨天到今天,在哥本哈根我没有看到一丝中国春节的痕迹,看来这里的中国人还是少啊。

现在直播澳网男单决赛,费德勒大比分2:1领先,形势大好。不过这次中国女双澳网夺冠,简直太牛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