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一月 21, 2006

大年初一搬家吉利吗?

今天总算老天作美,没有下雪,俺成功地把我的大行李箱搬到了新的公寓那边。出发的时候还琢磨了一下要不要先去火车站看看火车恢复运行没有,后来上DSB的网站查了一下,好像没有什么特别通知,因为我记得昨天我们同事就是在DSB首页上看到了火车停运的公告。想想管他娘的,要是没有火车顶多再拖回来吧,俺就拖着行李箱出发了。不过比较倒霉的是火车开到一半又得换乘公共汽车,然后再换乘火车,害得我在车站提着大箱子上楼梯又下楼梯的,累得够呛。我就纳闷为什么那一段总出问题?

明天要去参加一个丹麦华人工程师协会的活动,我也申请加入该组织了,闲着也是闲着,参加还能多认识几个人的说。

眼看下周就要过年了,不过算日子我大年初一那天搬家,吉利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