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一月 01, 2006

幸福来的如此突然

说完昨天的新年夜,再来说说今天。

今天中午如约去看房。地点离我上班的地方距离7个站,都在火车A/A+线上,如果租这个房子,我上班就不用倒车了,确实挺方便的。

出了火车站发现周围有好几个超市和商店,还有麦当劳,一般在郊区这种条件还是挺少的,心里暗暗高兴。公寓距离车站不远,走七八分钟就到了。周围的环境很好。房主是一对50岁左右的夫妇,非常和善。他们带我参观了一下,房子还真是不错,一个客厅和一个小卧室,独立的厨房和卫生间,还有一些电器和家具,楼下还有一个地下室。而且租金也比一般的公寓便宜。上个星期我总泡在dba.dk上,对市场行情还是很了解的。我当即同意租下了这个公寓。下周末去拿钥匙。

在哥本哈根租到一个满意的公寓是非常困难的,所以上周我就开始联系租房,准备用一个月的时间租一个公寓,那时候我还犯愁这房子什么时候才能租得到啊? 没有想到幸福来的如此突然,第一次看房就找到了一个这么满意的公寓。难怪我妈知道后说我今年开年第一天的运气就这么好,今年肯定运气不错,hoho 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