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二月 13, 2005

有筷子用真好

今天上午一个北京的同事帮我带来了一个包,里面主要都是吃的,还有部分日用品和一双鞋。其实我也不认识她,只是离开北京以前曾经让同事帮忙查过谁近期会去哥本哈根出差,结果就知道了她。上周发了封邮件问她 能不能帮忙带些东西,她爽快的答应了。我老婆赶紧就去超市采购了一番,把一个包塞得是严严实实,真是佩服她能塞下这么多东西,连鞋里面都塞得满满的。这下够我吃一阵子的了。这次走的时候因为担心行李重量,吃的都没怎么带,甚至连一双筷子都没有带,结果自己做饭的时候感觉特别不方便。这次赶紧让我老婆帮我装了几双筷子过来。

晚上煮面吃,才发现已经两个星期没有用过筷子了,突然感觉:有筷子用真好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