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二月 25, 2005

发现了Zoto标签(Tag)的2个用法

昨天晚上发现了Zoto标签的2个用法:

1. 标签可以设为只能自己查看。这样的好处是如果有些标签不希望被浏览者看见,就将其设为只能自己查看。举个例子,在我的Zoto中有些图片是用于我的blog的链接,这些图片都被打上了“Private”标签,也就是对浏览者是是不可见的。同时为了我自己管理方便(因为并不是所有的Privated图片都是用于blog的),我还给这些图片打上了“Blog used”的标签。不过一般情况下其他人在浏览我的Zoto时是能够看见这个标签的,只是进去后里面没有任何图片(因为其中的图片都被设为了“Private”)。最好是浏览者压根儿就看不见这个标签,现在就可以做到了。

2. 标签可以挂在其它标签下面,也就是标签可以进行组织,这样就使得标签的层次清楚了。例如在我的Zoto中,我就把所有与哥本哈根相关的标签都放在了标签“Copenhagen”下面,如下图所示: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