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二月 07, 2005

Blog的由来

刚到哥本哈根的头几天,我真的有些后悔了。我他妈的怎么会想到来这个地方。虽然这里很宁静,没有北京的喧闹,可是也许我已经习惯了北京的那种热闹和拥挤。北京有我费尽心思装修的家,有便宜好吃的饭馆,有成天围着我团团转的老婆和小狗,太多了,都不敢往下想了。我甚至开始怀念积水潭地铁口那些每天喊着“昌平,昌平,就差两位!”的小巴司机了……

想来也许是头几天时差没有完全倒过来,没有什么精神。而且因为去年在Oulu出差三个月,对于欧洲也就没有什么兴奋感了。第一个周末几乎都是呆在家里,等到下午时分就和和老婆用GTalk聊天。北京与哥本哈根时差7个小时,那时正好是北京的晚上。我顺便就用它作了我的Blog的标题:时差7小时。与那首歌《孤单北半球》颇有异曲同工之妙,嘿嘿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