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二月 14, 2005

无趣的Tivoli


今天下午我们Team进行Team Building。中午匆匆吃完午饭,12点就出发了。活动地点是在哥本哈根的市中心地区。先是去打了2个小时的保龄球,对于这种没有激烈对抗或者跑动的运动,我一向不太感冒,也就将就跟着玩一玩,反正大家的技术都不咋的。然后就去了久仰大名的Tivoli。

Tivoli号称欧洲最古老的游乐园,游人人确实很多,不过我是大失所望,整个就是一个儿童乐园。也就是一些童话式的布景,房屋,还有过山车等少数游乐项目,还有很多卖各种纪念品的小商店。因为正是圣诞将至,所以整个Tivoli的圣诞气氛十分浓。来游玩的人以老人和小孩居多,不知道我们的Team Building为什么安排在这个地方。我觉得这里的游乐设施跟北京每年的嘉年华那是根本没法比,而布景什么的也很一般。我们也就在里头一面聊一面逛,我觉得我们丹麦的同事还挺有兴致的。不过Tivoli里面的中国元素很多,经常可以看到红红的灯笼以及汉字的招牌等等。





逛了一个多小时,我们去到一个预先订的餐馆喝下午茶,喝的是一种叫glogg的甜酒,这是丹麦圣诞节的传统饮料,是用红酒加糖,桂皮,丁香,葡萄干和杏仁混合而成的,而且是加热的。同时配上一种叫aebleskiver(?bleskiver)的点心,这是丹麦特有的一种点心,形状像一个小球。这个搭配可是传统的丹麦圣诞食品。

喝完下午茶,又去到另一个酒吧聊天,这时候虽然才4点左右,可是天已经基本黑了下来。整个Tivoli的灯全亮了起来,确实像一个童话世界,这时候才感觉有些意思。而且5点开始每到整点就有激光音乐喷泉表演,我们所在的酒吧正好就在水边,所以看得十分清楚。

晚上去的是一家叫India Palace的印度餐馆吃晚餐,味道还不错。

我的Zoto上关于Tivoli的图片:
http://kuhuang.zoto.com/user/lightbox/CAT.14/average_rating-desc/0-30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