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二月 12, 2005

总算可以用Zoto了

昨天晚上给Zoto打了一个电话,没有人接,我只有给对方留言,说明了我遇到的问题。今天下午又打了一个,还是没有人接。正在郁闷之时,突然收到了一个Zoto的程序员发来的电子邮件。这哥们叫Clint Robison,他说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收到Zoto的激活邮件,可能是被GMail的反垃圾邮件系统给堵住了,不过他手工给我激活了帐号。总算可以开始我的Zoto之旅了!

这时候也就没有心思干活了,赶紧登录上去玩了一下。第一感觉不错,界面简洁且易操作。它的SmartTag做的挺有意思的,不过我还是发现了一些Tag操作时出现的bug,最后导致我只有删除了一个Gallery。而且另外一个要命的缺点是Zoto还不支持嵌套的Gallery,也就是相册里面包含子相册。我专门又给Clint Robison发了一封邮件询问,他说这确实是一个很常用的功能,但他们仍然在考虑实现的方法,可能不会很快就做出来。看来我也只有耐心等待了。

最近的几天里我可以开始上传一些在哥本哈根拍的照片了。

没有评论: